琦雲雲

杰西蛇:Nothing( 楔子)

 

 

幽暗的地下實驗室,七彎八拐,找不到出路,如同一座要人性命的巨大迷宮。

MIGHTY WARRIORS的首領ICE憤恨地踹倒一張陳舊的辦公椅,這次他帶著團隊中的所有精英一同深入虎穴,原以為做好完全準備,沒想到還是落入Pharmacy公司的陷阱當中。

可惡!還是太大意了。

BERNIE腹部受了傷,狀況不太樂觀,唯一慶幸的是並未受到感染。但是帶著一名幾乎昏迷的傷患逃命,真是前途未卜呀!不過,放棄同伴從來不是MIGHTY的選擇,不是嗎?

遠處傳來腳步聲和人聲,看來他們躲藏在廢棄辦公室還是被找到了。

ICE用眼神示意PEARL和NINE,準備隨時提槍殺出一條血路。

「ICE!過來這裡。」

負責探路的劉回來了,帶著ICE等人往實驗室更深的地方前行,最後來到了盡頭,是一座巨大的隔離間,入口處寫著【Nothing】。

「看上去像是已被清空的隔離艙,可以能過去拿來飼養什麼實驗體之類的,從這裡進入也許會找到出口。」劉這麼說道。

情況已經不容許ICE多做考慮,BERNIE命在旦夕,必須馬上接受治療。

「只能賭一賭了。」說完,ICE領著眾人進入漆黑一片的隔離艙。


「那些溜進來的老鼠呢?」

「依照您的命令,引誘他們進入Nothing的實驗室。」

「很好,這下我們連收屍都不用了。」

「報告!不好了,請看這段監控紀錄器拍下的畫面。」

畫面上,一群雇傭兵從一類似通風孔的地方爬出去,他們全身穿著黑色防護衣而無法辨識身分。

除了一個人,那個一頭金髮彷彿閃耀的光芒的男人。

金髮男子跟著雇傭兵逃出這個地下牢籠。臨走前,他甚至看了一眼鏡頭,露出一抹意味不明的微笑。

而鏡頭明顯拍到了,他未著寸縷的右邊胸口上,一顆微微閃動紅光的心臟圖案。

「Nothing!」


西元2088年。

全世界陷入化武感染的動亂,一開始只是單純的毒氣洩漏事件,卻逐漸失控,演變成危及全球的生化攻擊。

直到一間長期與美國軍/方合作的藥品公司「Pharmacy」研究出救命血清,才暫時解除人類滅亡的危機,Pharmacy一夕間成為拯救世界的英雄,影響力超越所有國家的領袖,難能可貴的是,Pharmacy沒有讓血清坐地起價,反而平價輸入給每個國家,並成立救難公司,治療那些感染較為嚴重的病患。

可是,沒有人能料到,人類能製作出血清,病/毒也能進化。

Pharmacy的老闆發表宣言,將和全體人類一同奮戰到勝利的時刻,至此,這家小小的製藥公司,化身成為整個世界的無冕帝王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回來了~

這次去了趟日本,把呆妹好好看了個遍,我好幸福啊!

咳咳~回來就乖乖填坑了

如各位所見,這是一篇序章,末日的AU世界觀

未來大約是一周填舊坑,一周放新文

對峙番外和脫狗短篇都會慢慢補上,請大家放心


 
评论(3)
热度(40)
社團:雲築雨榭
作品:衍伸文學創作、原創作品
主要以霹靂布袋戲、足球(主巴薩)為主
偶有歐美影視、日劇等相關創作,就看我有沒有開小花囉!
© 琦雲雲 | Powered by LOFTER